close

失戀是一種傷風。

屬於感染性病毒但又會自動痊癒。病源通常為「個性不合」或「性不合」兩種原因造成,但也有「急性被甩」的案例,宿主人間蒸發找不到人。

【由來】

發病的初期反應,有人改變髮型,有人想同歸於盡,也有人發了瘋的下載芭樂情歌,但也有人發憤圖強。這種「傷風」,在上床後第一週及遠距離戀愛時最容易發生,但並不表示上述情況是致病原因。

【發展】

通常失戀可以內服小劑量的「悔恨」,外敷一種叫「經驗」的藥膏,即可痊癒。經廣氏研究所證實,失戀的傳染途徑如下:

1.空氣傳染:聽說他喜歡我,已經準備轟轟烈烈的愛,卻發現是口誤。

2.飛沫傳染:朋友說他喜歡我,後來才發現對方喜歡的是朋友。

3.接觸傳染:以為打是情罵是愛,後來才發現對方是真的想罵髒話。

4.直接傳染:他跟別人在一起比較快樂。

5.垂直傳染:別人跟自己在一起都不快樂。

【變異】

失戀主因排行榜:

排名

被甩人知道的原因

甩人實際原因

1

我們個性不合。

跟你床上不合。

2

你很好,我配不上你。

呸!早想甩了你!

3

我們都變了。

你的身材變了。

4

我太愛你,但是你不夠愛我!

我比較愛自己。

5

我現在想專心在工作。

我現在想專心在別人身上。

6

上一段感情傷我太深,我需要冷靜。

見到你,我就想冷靜。

7

我希望你更幸福。

你已經耽誤我的幸福。

8

我們當朋友更適合。

我們當砲友很適合!

9

我們價值觀不同。

你的存款與我期望不同。

10

我媽反對我們在一起。

我反對自己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