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在每個人生當中發生的事情越多, 故事的內容也就多一些豐富感.

不管是快樂的, 美好的 哀傷的, 悲觀的,幸福的,快樂的,

只要你我都能寫的出來,內容裡的精采與否它都算是一個好的故事.

因為那是你我心靈唯一可以成長的故事~~是你我自己的故事~~

~最近聽到許多朋友,卻因為在乎別人的聲音與要放棄這裡的空間

而失去一個可以讓自己完全卸下心防來表現自己的內在事物而要離去~~

~~既然來到這個裡那又何必在乎別人的聲音與眼光~~

請你做自己吧~~別再讓自己唯一可以表現自己的空間也流失

連自己可以完完全全發展的舞台空間也淹默~~

以前有人常說的一句話<<人生是黑白的>><<或是人生是彩色的>>

這句話到底怎樣來評斷它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

也唯有自己去評斷事物的黑與白,彩色的空間度

也唯一只有自己再清楚不過的事物評斷~~~~

這是別人無法去影響你的能力<<視覺,聽覺>>的判斷

 

每每在看完一個故事後

總是會有許多人

希望在故事的最後結尾

還能夠有一個完整(不一定完美)的告一段落

為什麼在這裡~~~我用的會是告一段落

而不是結局~~~~~~~~~

因為~~~我覺得~~~~~~

再每個故事裡頭雖然在某些地方

它算是一個結束~~~~~也算是告一段落~~~~~~

但是再人生當中的故事~~~~卻是仍然不停地往前一直走去~~~~~~~~

直到生命的盡頭

還是會有人繼續接著你的步伐前進~~~~

人生的故事它是永遠沒有盡頭和結局的~~~~~~~

有的也只是裡頭其中的一部份而告一段落而以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也代表著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何必強求一個故事的結局

往往意想不到的結果才是最真實的結尾....

是吧所有人的生活故事不就是如此~~

反反覆覆的成長~~反反覆覆的去追求

但是故事裡的每一個角色裡你都清楚

的知道她們在扮演的什麼樣的情結

與事物嗎~~這樣的故事可以讓你我

啟發些什麼樣的人生觀與成長嗎~~

見仁見智~~只希望大家都能用正面的思續

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