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男人而言,送上門的東西,就當然要挾來吃,不吃白不吃。
很多男人明明已經娶妻生子,但遇到主動送秋波的女人,依舊不會刻意擊退,因為男人就是不會拒絕送上門來的熱菜。男人總說:「我只是跟她聊個天,留個電話,又沒怎樣。」欣賞並不代表佔有,聊天又不代表喜歡。而這種送上門來的貨色,就是逢場作戲的藉口:「跟她上床,並非我願意的,是不得已的,一切都是當時氣氛導致。」


對於送上門的女人,男人是一點愧欠也沒有,「我又沒有主動,我哪裡有錯?」對於男人而言,面對誘惑,最低的標準便是「不主動」,但並不需要拒絕,「這樣太不給對方面子了」。有些則認為「說不定人家沒那意 思,我又何必無聊拒絕別人」。說來說去,就是把這些主動上門的女人當作調劑品,有就玩一下,沒有也沒關係,而有些小三就是沒有被明白地告知與拒絕,而認為男人也有意思,所以就胡裡胡塗介入別人家庭。
佔了便宜還喊冤
絕大多數男人不會接受由婚外情來替代自己老婆的家庭地位,他們只是想把女人騙上床而已,男人不太想要去打破自己辛苦建立起來的生活秩序,除非婚姻真的已經糟透了。大多數男人面對送上門的肉,只是盡可能控制自己的雄性激素罷了,但男人卻極喜歡在雌性動物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填補自己乏味的生活,並增加自己蕩然無存的自信心。
不過,把妹歸把妹,男人可以花心,但絕對不可以缺德,男人如果不能給曖昧女人名分,那就積點德別搞曖昧了;別吃乾抹淨後,還辯稱「是她自己來的,我趕不走」!如果真的只是玩玩,一開始就先說好,別佔了便宜還喊冤,把對方批評得一無不值,好像生來就是等著上床服務他似的!男人,你省省吧!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