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夢,很棒的夢,讓我微笑著醒來的夢。

他是個陌生的臉孔,但夢中,我們彼此是如此的熟悉。一起呼吸,那種說不出的暖,蔓延在空氣中,然後,滲入心底,暖意散開,在每一條血管中流動。

夢中是寒冷的冬天,他脫下了身上的咖啡色毛衣套在我身上,那種暖,是透入心裡的。兩個人臉上的弧線,都是彎彎的。

他做了塊板子,用粉筆每天畫叉叉記錄著。當我問他在做什麼,他微笑著回答我說:「我在倒數計時。」「倒數計時?」我困惑地問。「嗯,我會倒數計時兩年,然後,我會期待著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我無法形容我當時的感動和快樂。等待的兩年,是多麼長久的時間,但他就這樣默默靜靜的,天天畫著畫著。

他就像空氣那樣的自在,又像微風那樣的溫柔,靠近卻又有著那樣令人心跳多一拍的悸動。所有的所有,就是我所期待,我所等待的。是否,這預告著兩年後,我們會有相見的一天?那麼,你會怎麼找到我,而我該怎麼找到你呢?嘿!告訴我,微笑像陽光一樣耀眼溫暖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