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哈拉

透過讓人無所遁形的FB連結功能,一些失聯已久的友人竟又都先後取得了聯繫,某日,我就和一位多年沒見的同志老友Y君,約在一家咖啡廳敘舊。

近十年沒見,Y君不但已成了公司負責人,而且還結婚有了孩子,但最讓我訝異的卻是,他不但不避諱「假結婚」這種尷尬的話題,甚至還反過來開導我:「我告訴你,就算你是同志,也一定要結婚,因為結婚真的很好!」

有人幫你生育並照顧一家老小,甚至還可以掩飾自己的同志身分,因此,我當然知道「結婚真的很好!」只是,同志結婚對不知情的另一半好不好呢?

當然,我並沒有顯露心中的疑問或不屑,因為我知道對方一定會反駁說:「她反正又不會知道,而且我顧家以外,還賺錢給她花,我也不會在外面亂玩女人,那她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是啊,那會不會在外面亂玩男人呢?再者,如果對老婆、孩子沒有不好,那同志為什麼不敢大方承認自己的性傾向呢?只是,類似的不平,我也依然沒有說出口,因為自私的想法不但無法溝通,而且這也不是同志專有的惡劣心態。

像一位知名富商不但有所謂的小三、小四、小五,甚且還因為先「認養」後「棄領」非婚生子女,而成為媒體批評的焦點;至於那位說不清孩子生父是誰的母親,甚且還大言不慚地說:「我只想要保護我的孩子!」

這樣的例子不禁使我感慨,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有錢真好」,因為只要有錢,不但可以亂搞男女關係,甚至不必顧慮家人或孩子的自尊;有錢,更可以無視良知與是非,而繼續頂著企業家或名媛的光環,所以,有錢真的好~~~了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