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前某男藝人的性愛照流出後,平常已經很愛拍照的男友,絲毫不懼怕照片曝光的下場,反而躍躍欲試想拍我們床上的私密照,自認身材不好、再加上怕有照片外流的風險,我當然義正詞嚴的拒絕,雖然他再三保證不拍臉沒人會知道,但我還是不要,誰知道他私下竟然來陰的。
有一次去找他,一進房間他就熱情如火的剝我衣服,非常努力的做活塞動作,讓我嬌喘不休,怪的是,平常一個動作到底,然後就躺平在床上像個死人的他,那天竟然換了很多姿勢,把我喬來喬去,過程還非常持久,只是他的眼睛一直很不專心的瞄向桌上的面紙盒,趁他結束後睡著,我看了面紙盒發現側面被挖了個洞,裡面放著照相機,還在錄影中。


他看成品 看得興奮
雖然他偷拍的技術非常拙劣,但我當下還是很生氣,感覺他很不尊重人,但他再三保證只拍這次,以後再也不偷拍,而且影片歸我保管。看了影片內容,相機畫素不高,把我們的臉孔拍得很模糊,看起來就像是一般摩鐵光線不好的偷拍影片,但可能A片主角是我們,他看了很興奮,又想再來一次。不過為了怕哪天在論壇看到這段影片,我還是把它刪掉。
後來雖然還跟他在一起,但有被偷拍過的經驗,每次嘿咻時我都要求一定要把燈關掉,或躲在棉被裡,讓他覺得很多此一舉,也常為了這種事吵架。沒多久就發現他電腦裡有女網友的清涼照及自慰視訊,對他興師問罪,他卻答:「連網友都敢給我清涼照,妳卻不讓我拍。」好像都是我的錯,但這種照片流傳出去,沒臉見人的是女生,男生沒差好不好,因為根本不會有人拿著男生的私密照意淫!


烏龜魚╱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