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 服務業

喜歡性,也喜歡觀察人。我想平常就很喜歡做愛,有爽還有錢拿,為什麼不做做看?但我不是為了錢,我白天還有工作。常聽男生說去那些地方玩,我一直很好奇,上台北來工作就決定去嘗試。我找認識有在嫖的男生幫我介紹。第一家是半套店,俗稱的手工店。我都會和那邊的小姐聊天,她們大多只是為了錢,只想趕緊結束了事。我是喜歡,巴不得能久一點。但我去的時候還是說我缺錢。我想也不會有店家因我喜歡就幫我多排幾班。

從小就喜歡,但以前很胖沒自信,都和GAY混在一起,都不覺得自己有女性的魅力,根本不敢想和男生怎樣,只好埋頭自己來。一度也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正常,常花很多時間看色情網站和自慰。

瘦身成功 上網約砲
一直到兩年多前從80幾公斤瘦到60公斤,我也20好幾歲了,想說雪山隧道也該開通了,就上網找找看。第一次算運氣不錯,遇到很有耐心的網友,但進入還是痛,大概做到第三次後才慢慢覺得舒服。
破處到現在兩年多,62人,我都記得,覺得隨便忘掉太對不起人生經歷。我喜歡收集不同樣本,比如特別胖的男人,他得要把肚子翻起來才能勉強進入。還有第三性,有胸部也有老二,看起來像女生,做起來又不是,超奇妙。但真正妙的是男人在面對慾望時,很多反應都和平常不一樣,下面硬起來時超好講話。一旦上過後,可能就再也沒有星巴克買一送一。不過我有時也一樣,做完對方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嗎?我想說不是打完砲了嗎?接下來回家了啊,還要去哪?

裡面最黑暗的是經紀人用錢控制小姐,一旦妳跟他們借錢就完了。一開始我也擔心收錢做愛,會不會影響我對性的喜愛,但我發現不會,還是一樣享受。身邊好友都知道我在做,他們知道我不會迷失自己。
短暫嘗試 只為體驗
我想要的是親自體驗,也認識了這個產業。幾個月下來,我做過幾家半套店,一家摸摸茶,一次全套外送。一直想遇到喜好奇特的客人,但沒遇到。我現在暫時離開,因為晚上也要工作,完全沒時間。以後有機會進入其他類型的性工作像酒店,我還是會去體驗。做過後覺得性產業就是服務業,我們提供服務,去上班被罵得跟狗一樣,不見得比較好。所以性產業應合法,有制度有保障。如果社會可以正視這份工作,我會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什麼,也會一直做下去。但社會價值扭曲,所以我還是繼續白天的工作,性工作只是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