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婆婆很年輕就守寡,她開家庭理髮,養我老公跟小叔。我還沒嫁進她家前,第一次到她家,她就誇自己長得美,連廟裡的廟公都說她氣質好,還叫我別欺負她兒子。她說一堆人要介紹女生給她兒子,我跟她兒子未必會有結果。
我和我老公感情穩定,我都忍耐,忍到快結婚,婆婆到我家提親,她當我爸媽面前,嫌我動作慢、長得不好,又說我吃海鮮過敏,是不是隱瞞什麼病?不能生?


精神折磨導致小產
結婚頭年母親節,我買一件羽毛外套送婆婆,她有穿,但她跟別人說那是她兒子送的。理髮院有客人時,她就跟客人講,她煮很好給我吃,表現一副疼我的樣子。客人不在,她就說我吃那麼多,不怕胖嗎?她曾說她想吃牛肉,我專程買燉好的牛肉給她吃,她就說她出生在農家,吃牛會折壽。
我老公為解決問題,讓我們搬到外面住,休假才回家。我婆婆一樣吃醋,有次我小叔只是幫我倒杯水,她就罵我喝水不會自己倒,還要她兒子侍奉。我老公去年七夕情人節,送我一束玫瑰花,那天剛好要回婆家拜拜,我怕婆婆不高興,把花塞在後車廂。離開前,她拿一堆菜給我帶回家,她硬要開後車廂,被她看到那束花,她說我虛榮,叫她兒子送那種吃不飽的花。
因為她那種態度,我更少回去,今年過年,我老公不想看他媽媽對我使臉色,騙他媽媽,我們跟朋友出遊。我婆婆很氣,除夕前幾天,就宅急便寄一堆符咒給我,叫我燒給老公喝,還要用洗澡水洗,我懷疑她拿去廟裡作法。我老公罵她,我婆婆不甘願,衝去我娘家,羞辱我爸媽,說我媽脾氣一定很差,才生出我這種女兒;還說我爸是公務員有什麼了不起;笑我妹都30歲了,還不嫁。
我禁不起連續的精神折磨,上吐下瀉住院,最慘是後來小產,醫生說是壓力引起的。我住院住好幾天,她沒來看過我,只打電話到醫院,一下說她坐車會頭暈,一下又說她要去進香沒空。我爸媽想接我回娘家住,我老公很喪氣,叫他媽媽別再逼我。


不接受兒子被搶走
我累積很多委曲,但我老公說,就算他到處說,別人也不會完全相信我。我婆婆嘴巴太厲害,唱作俱佳。我老公說,他覺得他媽媽不能接受兒子對媳婦太好。我知道我老公很為難,有苦難言。
我老公對我很照顧,我還可以忍耐,只是我婆婆影響到我小產,我老公很在意。我想跟婆婆和平相處,是我婆婆見不得我們夫妻感情好,沒事找事鬧。她覺得我搶走她兒子,為了保護自己,我只好跟她劃清界限,以後她再對我無禮,我不會再尊敬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