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乃禾

爸爸有3個前世情人,最大的前世情人兩年前嫁出去了,剩下我與小妹。

小妹身材有點胖,興趣是吃東西,常常凌晨12點廚房有動靜,就會看到小妹拿著一包泡麵和小鍋子,稍後煮好泡麵以後,就會裝上一小碗拿來給我吃,讓我分享她的罪惡感。小妹是個善良活潑好動的女孩,也是個天真的傻大姐,大學在外地念,寒暑假開始,她衝進家裡的第一瞬間就是去擁抱爸爸和媽媽,然後媽媽就會開始煮美味料理給小妹,小妹消瘦的肚子又會在這個假期得到緩衝,重新長回她該有的肉量。

有一回與爸爸聊天,我問著爸爸說:「你有3個前世情人,你最喜歡哪一個?」爸爸看著我又看著一旁滑手機的小妹,突然講說:「只有兩個,我不可能有這麼胖的前世情人。」話一說完小妹就衝過去撞倒爸爸,爸爸56公斤的纖細身材被小妹一撞,當真差點倒在地上,小妹大笑說:「你一定上輩子喜歡胖胖的女生,才會害我這麼胖。」媽媽與我在旁邊總是笑呵呵地看我爸和小妹鬧成一塊。

爸爸嘴巴不說,其實他上輩子應該真正愛過一個胖胖的女孩,善良活潑大方,最愛凌晨12點吃泡麵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