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落在這個東區黃金地段的巷弄裡的TOM’S美髮沙龍人氣鼎旺,漸漸也成為這一帶的謠言和八卦中心。

會成為這樣的中心一定要有一個愛傳謠言或是道人是非的主人,這個主人要具備像心理醫生般專業的態度,能讓別人卸下面具和心防,說出他們自身或是他人的祕密。


第一等夫妻分房睡
從香港來到台灣投資這間沙龍給已婚愛人TOM當師傅的蕾蕾所採用的方式,是先說出自己的隱私,那些一般「正常人」很難啟口的話題,從蕾蕾嘴裡很輕易的就說了出來,比吹一個肥皂泡泡到天空還容易:「昨天他沒回家,因為老婆帶著孩子回南部了。他把我整了一個晚上,我累趴了,連澡都沒力氣洗就睡著了。沒想到他還是不肯放過我,硬是又把我弄醒……我問他平時是不是也這樣對待老婆,老婆才會常常逃回娘家,他冷冷的說:我告訴老婆說我是同志,對女人沒興趣!哈哈……」蕾蕾這樣說果然激發出很多人的八卦能量!
「妳別看我每天笑嘻嘻的好像很快樂的樣子,其實我的老公早就和我分房睡了。」貴婦羅芬終於說出自己的隱私了:「而且他早就不行了,我要他去看醫生他就是不肯,他說這種事情怎麼能告訴別人?很沒面子的。」「妳沒聽說過分房睡才是第一等的夫妻啊,可以各自保有空間和隱私,這樣的婚姻才能持久。」蕾蕾有一套理論:「那方面不行的男人,多半是將精力用到工作了,也難怪妳的老公事業那麼成功。」「難怪我老公那方面也不行。」貴婦珊妮也跟進:「常常奮力抬頭,可是很快又垂頭喪氣了,最後還是我說:算了……這樣我更累……」
原來 說出隱私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哩?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