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晴

年輕時出外留學,遇見了前夫而開始一段異國婚姻。他對我很好,甚至在我因為懷孕提出想回台灣時,他也願意放棄已穩固的事業,陪我回到台灣從頭開始。
無奈事與願違,他回台後的發展並不順遂。終日的爭吵讓我們決定為這段婚姻畫下句點,他回去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我帶著孩子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

這中間不乏有新的幸福來敲門,但都因為孩子的一句:「如果新爸爸只愛你而不愛我怎麼辦?」讓我只願對追求者維持若即若離的朋友關係。

但那天好友S先生的一句話讓我陷入長思:「今年我要退休了,接下來的日子裡和我在一起吧!」

這段漫長卻不離不棄的日子,我心裡清楚和他之間不是簡單的一句「朋友」就可解釋清楚。孩子樂觀其成,姊妹淘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老來要有伴啦!」、「好的女人值得有人來疼……」讓我有了再次確定幸福的勇氣,於是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