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工作,沒收入,打線上遊戲要買點數,平常上網咖、吃喝玩樂也要錢,總不能老跟朋友借,何況他們跟我一樣窮。後來,有朋友問我要不要試做援交,她沒錢時也會去接,就教我怎麼做。

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就像平常進聊天室找人打屁一樣,聊得起來、感覺對的才約出去,我還能挑客人,長得帥、外型OK的才約;太老又肥的阿宅,就叫他們回家吃自己。

做這個不錯,既能賺錢,時間又彈性,缺錢就上網找客人,每天賺幾千塊,夠花費就好,想多賺就多接,1天6、7千塊不是問題,其餘時間去玩樂,不用每天上班這麼無聊。

家人根本不在意我的存在,我蹺家1個多禮拜,他們也不聞不問,從小到大都這樣,我永遠像是多餘的,沒人真正關心我,只會把我當球踢來踢去。

寄人籬下感覺很差
我爸媽擺地攤討生活,我有個弟弟,從小爸媽只把弟弟帶在身邊,將我送到阿公阿嬤家,說帶著我到處跑很麻煩,他們根本是偏心。
 
以前爸媽每個月來看我2次,剛開始我很期待,最記得爸抱著我問我乖不乖、有沒有聽阿公話、好好讀書?後來發現每次問的都一樣。爸不曾說想念我,也不關心我過得快不快樂。後來,爸媽愈來愈少來看我,說工作沒空,有時候只來一下,拿錢給阿公就趕著走,連跟我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阿公阿嬤很疼我,我要什麼他們都盡量滿足,只是他們年紀大,我們溝通不了,我想什麼他們也不懂,我在學校遇到問題、被人欺負,他們幫不了我。我14歲時,阿公阿嬤老了,沒辦法再照顧我,爸媽把我帶到阿姨家住,寄人籬下的感覺很不好,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不接我回家,難道我不是親生的?還是有什麼問題?

我愈來愈叛逆,國中開始學抽菸,國二因為缺錢,跟朋友在網咖偷別人錢包被抓到,對方叫店家報警,事情搞到很麻煩,幸好我是初犯又未成年,被判轉介輔導就沒事。大家說我那群朋友是壞孩子,但他們關心我、懂我,跟他們一起,我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這社會笑貧不笑娼
後來,阿姨受不了我,叫爸媽把我接走,我才回到家裡,不過爸媽整天忙著工作,家裡根本沒人,我無聊就跟朋友到處混,晚上騎車夜遊、泡網咖,高二就輟學。

偏差什麼?大人為了錢,還不是什麼壞事都做,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看看窮人常被瞧不起就知道了,我只是用自己身體做交易,就跟線上遊戲換寶物一樣,這叫等價交換、各取所需。

我才19歲,我的人生就像遊戲,反正就是一直打怪練功,快樂最重要。有錢玩遊戲、買衣服、手機,跟朋友唱K、跳舞,我覺得現在很好,也喜歡用自己的方法生活,未來有什麼打算沒想過,也不想花時間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