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

對不起,他畢竟還是屬於妳的。

事實上,一點也不幸福。妳是那位我曾未見過的她,而我卻偷偷接近在妳身邊的那個他,也許我曾存在於妳的記憶中,曾讓妳想起時痛恨十分。我從妳身邊偷偷溜進妳與他的世界,在他有空閒的時間佔有他,享受我與他的溫存時光,在他邊載著你們的寶貝回家的途中邊與我煲電話粥,甜蜜地就像坐在他身旁似的,我想這一切妳是知道的。

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自以為編織著香甜的美夢,終究也只是噩夢一場。就像情人般總會經過熱戀、平靜最後到達像家人一般的相處,但我始終走不到最後一步,我不願走也跨不過。我為了這五年的罪惡感付出了該有的代價,我永遠記得那天家人朋友們集中在急診室看著我卻都默默啜泣的模樣。躺在病床上的我,好似在夢中看見妳的背影,在那一片漆黑的世界中站著一位抱著孩子的婦人背對著我,肩膀微微顫抖著,我看著妳的背影感受到孤寂,這次我是真的醒了。

我希望妳沒發現我的存在,我始終只是個過客,我悄悄離開也一年多過去了,看似好像都已經成了往事,卻在我心中烙下永遠無法忘懷的傷痕。也許我沒偷走什麼,而是被歲月偷走了青春,但我卻該還妳一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