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樂

前幾天有人在廣播裡點播卓文萱的「不要不要」送給她的朋友,因為她的朋友正為情所困。

故事女主角的男朋友有暴力傾向,最近又為了這樣的事情兩人鬧分手。但是男生總是會在冷靜下來之後,誠意十足、楚楚可憐的道歉求饒,所以她總是一再容忍、一再原諒。當然這次女孩肯定又開始動搖了,所以她的朋友才會點了這首「不要不要」送她,希望她能清醒過來。

前一陣子末日預言鬧得很夯,就有人問我如果明天就要末日了,我會想要做什麼?我想都沒想腦子就閃過一個人,我知道我會放下一切去擁抱他。明明是這麼確定的情感,明明是這麼想念的情緒,明明那個人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但我卻始終沒有這麼做。

因為對方和我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這個簡單的原因讓我沒有選擇和他在一起。

他是火爆浪子,我家是書香世家,在我的世界裡,英文是必需語言,在他的世界裡,三字經從沒離口。我愛他,但我明白他不是一個對的人,所以我們始終是朋友。

如果明天是末日,那麼我會去擁抱他,因為那一刻我所擁抱的是激情,而不是愛情。但真實世界裡,明天不是末日,激情不能陪一個人過一輩子。也許我們都情關難過,但正因為明天還沒末日,所以不捨也緊抓著錯的人,在愛情中,有時我們也該學習如何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