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才相聚不是軍校男友的錯,但我的不滿,卻不是做愛能解決的。

阿容是國中同學,3年來交集不多,班上很多男同學都發育得高大壯碩,阿容卻一直坐前排,黑黑瘦瘦。當年身高已經160公分的我,是坐在後排的少數女生,和他不熟。
畢業後幾年,我北上半工半讀,阿容不知道從哪打聽到我也在北部,相約見面。再見阿容,他變了個人,瘦弱的身材變成高壯有力,曬黑的臉龐也看不出之前的滿臉豆花,再加上他讀軍校,穿制服出來碰面,英俊挺拔令我一時目炫神迷。


街頭熱吻 不可收拾
吃過幾次飯看了幾場電影,加上對往事又有共同回憶,兩人距離急速拉近。有一次看過晚場電影,阿容纏著我吃消夜,於是到夜市吃了點東西,還喝了啤酒,之後在馬路上散步,夏夜涼風吹來,阿容忽然一把把我抓進他的懷裡,低下頭狠狠的吻著我。兩人街頭擁吻意猶未盡,阿容說時間太晚了,提議要到我的租屋處過夜。
回到住處,我們分別洗過澡,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他牽起我的手,用手指在我手指間磨擦著,漸漸的,整隻手掌覆上我的手,然後整個身子轉過來,壓在我身上,他溫熱的唇輕輕吻著我,舌尖在我唇齒間遊移,他的手觸到我的胸部,漸漸的呼吸越來越濁重,撫摸也越來越用力,我被他摸得起了反應,身體不由自主的迎合他。結合那一刻的疼痛讓我退縮了一下,但阿容不斷溫柔安慰我,就這樣,在又痛又期待的情形下,我們都給了彼此初夜。
我和阿容成了情侶,常常在他放假時約會,一開始也是吃飯看電影,但精力旺盛的他,漸漸連這些事都不做了,一碰面就催我回家,一進門就用力擁吻,脫衣做愛。完事後他自顧自的睡著,有時我餓了,還得自己下床泡泡麵。我漸漸不滿,想著這些日子以來,阿容打給我的電話變少了,出來見面也不帶我去兜風看電影,見面就是上床,雖然不能說沒有歡愉,但總覺得自己是否只是洩慾工具?
他說我想太多,下次會改進,但等下次見面,匆匆用完餐就說他好累、好想回家休息、外面好熱好吵之類,一回家,我又被他拖到床上去。我非常生氣,曾經問他如果我懷孕要如何處理?他竟然不說話,讓我開始對這份感情的未來感到遲疑。這時候我在外面認識了新的男生,他不像阿容只能偶爾放假碰面,幾乎天天都可以陪我,我把對阿容的感情全部轉移到了他身上。阿容打來的電話我也不想接,我想他應該感覺到我的轉變,當他在話筒那邊冷冰冰的問我去了哪裡,為何不接電話?我連多說一句都不想,阿容開始聲淚俱下,說他有多愛我,求求我不要離開他,我只能冷冷回應,請他不要想太多,要好好照顧自己。


住處等候 兩男扭打
有一天晚上,和男友約會回來才要進門,阿容忽然從暗處衝出來,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我從男友身邊用力拉開,男友怕他傷害我,也奮力上前扭打起來。不敵男友的阿容,後來竟大聲哭叫起來,不停訴說他對我的愛意,他對我的思念,滿臉淚痕,看來好脆弱不像個男人,更不像個軍人……
那晚是男友把我帶走,我和阿容之間也結束了。但終究阿容是我生命裡的第一個男人,對他還是有些不捨,曾經也認定他是今生要共度的對象。去年同學會,阿容沒有來,我聽說他已經軍校畢業,在某單位任職,未婚。同學問我,當年我們是不是走得很近?我淡淡的笑一笑,沒有回答。


小白兔╱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