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進一間全黑的房間。其實在我關門之前,並不是全黑的,門口透著些微的光。我無意識地走了進去,沒為了什麼,大概出於一種一探究竟的好奇慾,但我竟然順手地將門給關上了。

然後我才開始意會到,原來我現在身陷黑暗中,什麼都看不見。我開始摸索身邊的牆,發現這個房間其實並不大,而且除了一張木椅,什麼都沒有。興味索然的我,決定開門離開這個房間。但是,門卻怎麼也開不了。

看不出有任何異狀,但就是怎樣也打不開。使盡了各種方法,仍然無濟於事。然後我感到疲累,然後我癱坐門邊,然後我開始感到絕望。我為什麼要走進來?我為什麼要把門關了?無解的問題只讓自己更加狼狽。

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我摸摸口袋,我發現,原來我有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