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30如狼40如虎,真的嗎?


我國小時住過姑姑家,某天半夜下樓上洗手間,不經意瞄到姑姑與姑丈在陰暗的客廳裡欣賞電視裡的裸體男女做愛。才10歲的我當然不知道這是A片,上完洗手間我就回2樓睡覺。但是隔天起床,我發現自己的大腿緊夾著枕頭!長大後回想起來,10歲那年我已經懂得如何自慰。


生理期前後最難捱
國中時期很愛到國三學姊家玩,學姊房間有不少漫畫,有幾本非常刺激,那時在我13歲腦袋裡,還看不懂的大人的矛盾心情內容。只是看完整本漫畫後,自己的內褲會一片濕!健康教育課本與老師都沒教過,這就是所謂的生理反應。
到了國三,我專挑有大量做愛內容的國外翻譯小說來看,很投入故事內容,每每翻看到男女主角床上情節時,也是我的私人快樂時光。
高中畢業後交了男朋友,嘗到做愛這檔事的生理愉悅!只能說,它真是太奇妙了。如果我生在日本,應該很樂意當AV女優!如今年過30的我,只要跟男友約會一定不會錯過做愛這檔事,卻發現男人這生物,一天只能在床上拚命一次,拚到第二次彷彿就像要了他的命。只做一次對我而言還是不夠的,而且每月只要遇到生理期前後,體內的雌激素旺盛,每天睡覺醒來,很想做愛卻不知該怎麼辦?
道德倫理約束我,只能跟一個男人談戀愛。既然男人可以找外賣,女人呢?我想過了,花錢找男公關未免也太倒貼了!於是嘗試上網到聊天室獵豔,無奈每個主動跟我悄悄話的對象,都很沒大腦以及沒耐性,當我想談得更深入時,對方已經放棄閃人了,不然就是花了太多時間,我也疲累到饑渴濃度驟降,最後只好跟對方說:「啊,我要上班了耶,下次再聯絡喔。」立即下線閃人。
於是,我就算再想做愛,也只能忍耐等待阿娜答來臨幸。畢竟也只有這樣最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