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我不喜歡粉紅色,沒錯,不喜歡,但是也不討厭就是了。但是我的友人們都誤以為我喜歡粉紅色。

我的傘是粉紅色的,我的皮夾是粉紅色的,我的筆袋也是粉紅色的,幸好我的包包不是粉紅色的,不然這樣就可以湊成一個粉紅色套組了……。但是我的鞋子是粉紅色的。說真的,會變成這樣完全都是巧合。

「媽,為什麼要買粉紅色的傘給我?」

「咦?我以為妳喜歡粉紅色啊。」

不──不不不──為什麼會這樣以為啊?是因為小時候的緣故嗎?畢竟我也有過想當小公主的年紀,所以是那時候的影響嗎?因為那時我買東西都想要粉紅色嗎?粉紅色這麼夢幻的顏色(這並不是我在歧視粉紅色的意思)……,重點是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了啊!

我向媽媽說明了這一點,媽媽明白了,但是還是有其他的親戚以為我喜歡粉紅色,因此我的粉紅色物品有增無減。我小時候給人的印象真是深根柢固啊。剛好最近我和朋友去買包包,黑色跟粉紅色選一個,黑色太低調了,一點特色也沒有,所以我選了粉紅色。

「咦?妳喜歡粉紅色啊?」

「……。」

我想這一切說不定是我自作自受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