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心靈深處的愛.

遇見你,是我們的緣;認識你,是上天給我的厚禮。我沒有華麗的言語,更不會表達自己真摯的感情,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的心,那是為你跳動的紅色的心。也許,我說這有些虛假,可是它真是我心中的感受,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出來對你,但我只知我的心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為你而牽掛。太陽給你溫暖,給你溫馨,我只能給你一種心情,還是那種甜中帶痛,甜蜜和苦澀共有夾在你心頭的感受,不是一種純粹的相愛,我認識了你,我感受了你,我悄悄地在心裡喜歡上了你,也可以說我愛上了你,可是我不能給你承諾,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只能這樣悄悄地掛念,悄悄地心疼。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可是你在我心裡是難忘的.

我夢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幕:我把誓言一生一世的戴在了你的手指上,那是我心的牽念,可終歸是南柯一夢,夢醒來我還是我,你還是你。我們的愛只能用網絡或電話傳遞,我們的思念只能在彼此心中。我曾想,縱然我們一生平平淡淡,可是只要有你,同甘共苦,我願意永遠為你擋風遮雨,與你共度朝朝暮暮。可能是我的前世沒有修來與你同船共渡,也許,愛,需要一點一滴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堅持,我前世沒有積累,沒有堅持,才沒有我們今生的相守。而今,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堅持對你的真情,來生我們才不會這樣只能相望不能相守。在這每個想你的夜晚,坐在電腦前,對著藍藍的夜空想你,在這我只能寫下對你的思念。你是我心中永遠盛開的玫瑰,我的你就像一本好看的書,我怎麼讀也讀不厭,你就好比一首好聽的歌,我天天聽也聽不煩.

在漫漫的人海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快樂,給了我開心,給了我又一種愛的感受,是你讓我平淡的生活充滿了激情,我真心的喜歡你,你在我的心裡,我不能忘了你。認識你,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這條幸福的路的,我們走了一程,一路上,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默默地陪你,可是這條路很長很長,走完了,我們才能從這裡體會別樣的感受,願意陪我就這樣靜靜感愛這種心的體貼,心的共鳴嗎?我不在你的身邊,不管你是忙還是閒都要注意身體,不管你是累還是舒服都要好好的生活,我在遠方牽念你,我心中的愛人。不管地域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其實在我的心裡,有你在每天都是沒有距離的感愛.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無奈。可是我仍然希望能一直擁有這樣想你的想你的感覺,真的,親愛的,我想你,無時不刻,在我心裡,想你想你想你......

有一些人,有一種感情,錯過了就會錯過一生,我不想錯過你,只想告訴你:我想你,好想好想你.

我真的喜歡你,喜歡看你,喜歡聽你。


我看著星星閃亮的夜,知道你坐在天的另一端,我真想,想讓你,是我的唯一,這樣我們就能在這夜晚閃爍的星空下,美麗的夜景中,享受我們相愛的心情。你知道不,第一次看到你的心情就和第一次看到雪花的感覺一樣是那種清清純純,白白淨淨,那時我的心就想要愛著你。我想你的無限思念,就像心拍在彩雲升起的港灣,是那種偷偷地幸福在心間,我只想有一天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的這份情,綁在歲月的終點永不遺落。和你在一起,不管是看到一棵樹,還是一棵小草,一塊石頭,都是美麗的。在時間的驛站裡,我要許一個心願,在愛情的港灣里,我要寄一份牽掛,那就是永遠和真摯,我要用我的永遠和真摯,伴你每一天.

今生與你相遇,是如此的美麗,那是前世未盡的緣分,不能夠奢望與你今生在一起,但願意來生能夠溫柔相守。現在天天夢裡有你的陪伴,我知足了,雖然相思的日子裡,我魂不守舍,期待的早晨,我苦苦守侯,盼望的夜晚,我心急如焚,可是這遠遠的愛讓我如此的心動,如此不能忘懷。只想這樣就這樣想你.雖然在每一個夜晚,我只能用心默默地想你,愛你,可是是你牽動了我的心,希望我的心能伴你入眠。雖然我有雙手,不能抱你,我有雙眼,不能每時看到你,可是我卻有一顆心,能每時每刻想念你。我能做的是,讓我的愛陪著你。只要有你的陪伴,那就是最美的幸福。你知道嗎,孤獨的日子裡只有一個人使我牽腸掛肚,夢裡都在等待你的出現。真的想抱你,讓你感覺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著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地呼吸,你是我一生最美的心碎.

遠方的你,我想你,你知道嗎?白天我們思念,夜晚我們夢見,可是我們有心的約定,因為情緣使我們不能斷念。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想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