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朋友說:「我男友對我很好,常買東西給我,也常帶我出去玩,但為什麼他就是不肯娶我?」

我想,許多女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他就是不向我求婚?」「為什麼男人總是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為什麼男人總是將不婚的理由歸咎於還沒有足夠的錢?」

很簡單,男人就是不想要娶妳。說明白一點,男人沒有年齡的壓力,所以他還想趁年輕時多玩玩、看會不會遇到更好的。若是遇到更好的,男人會火速結婚,因為男人遇到真愛的女人,會想要立即擁有,或是怕對方會被追走、搶走,所以絕對不會對真正的愛人說一大堆的理由來推託、延遲時間。

相對的,女人若是愛一個男人,也不會說出「我再考慮看看」或是「我現在真的不想要結婚,可不可以再緩緩」,男女一旦真心相愛,就不會讓對方等待,且一定會達成共識,而非一方想結婚,另一方卻想繼續保持現狀。

男人一旦和女人保持現狀,遲遲不肯結婚或是討論分手,就算你們在一起十幾年,到最後還是會分手。我有一位朋友就是這樣,和男友交往了5年,還生了孩子,最後男友跑了,和剛認識一個禮拜的女網友結婚去。朋友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說當初自己怎麼會相信男友會愛她到天荒地老。

男人一旦跟女人說:「我打算不婚!」這時候女人就要檢視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適應或同意不婚的生活。若是自己覺得不婚也無所謂,那兩人就陪伴下去吧!但若是女人本來就渴望婚姻,那我勸女人還是好好的去找位有共同理念、目標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