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坐了啦!死變態!」我才剛來上班,就看一位小姐氣呼呼的從包廂走出來,瞧那臉頰泛紅、眼眶泛淚的委曲樣,大概是遇到奧客。「輸不起就發脾氣,乾脆都叫我喝算了!」聽小姐形容描述,就知道她是坐到了公司「十大惡人」的榜首—王組長,組長是在他面前對他的稱呼,可在他背後,小姐們卻是以「王八蛋」三個字叫罵著!


喜歡新貨 專灌小姐
王組長素來喜歡點新小姐坐檯,公司裡幾乎沒有小姐不認識這位鼎鼎大名的人物,不是因為他有錢,更不是因為他長得帥,而是他那令人髮指的變態行徑,實在叫人無法忍受!
想當時我還是隻菜鳥,剛來上班不久,就被排進王組長的番裡,第一次坐,只是單純的玩遊戲、吹牛,贏多喝少,安然度過,沒事!第二次坐,換俄羅斯輪盤上陣,從小杯賭到大杯,從加水改成喝純的,賭輸給玩很大的王組長,下場就是醉茫茫!第三次坐,幸運之神就不再眷顧我,骰個十八豆,我居然連續5次骰出最小點,喝完5個大公杯,換我倒在沙發,不醒人事!
「讓她去休息,換人好了!」醉雖醉,但我意識還是有的,王組長的友人看我醉趴在那邊一動也不動,打算換小姐進來坐,沒想到王組長竟出聲制止,「讓她在這邊休息就好了!」王組長說我也喝了不少,醉成這樣也沒辦法再坐檯了,不如就讓我在裡頭睡一覺,聽到這些話,我不禁心存感激,心想這王組長人還真是不錯,於是我繼續倒頭大睡,時間照走,錢照算!


愛佔便宜 名聲臭掉
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周圍一片異常寂靜,雖然清醒得多了,但眼睛還是睜不開來,突然,我感覺自己的一隻手正貼在一沱軟綿綿且溫熱的物體上,一陣陣的喘息,我認出那是王組長所發出來的聲音,也察覺到自己的手正碰觸著他兩腿間的胯下物,還是光溜的!我下意識想伸回來,王組長倒是抓著我的手不放,自慰似的要我在他那副「牲禮」上頭套弄,我醉得全身無力,實在沒力氣抽回自己的手,當然也沒力氣握住他的「牲禮」,沒讓他得逞,大概是覺得無趣,王組長才放開我的手。我以為就此結束,沒想到他俯頭就把嘴湊了過來,一陣濃烈的酒臭味撲鼻而來,「嘔……」強烈反胃的噁心感襲上心頭,我忍不住噴吐了出來,而他的口,正巧成了我嘔吐物的入口!
後來,王組長再也沒點我坐檯,我倒覺得鬆了口氣,可不知是否吞了我的嘔吐物緣故,嘴臭如他,居然在幹部面前把我嫌得一無是處,說我服務不周、不夠敬業、酒醉還躺在裡頭睡覺!幹部問我怎麼一回事?我便把當天發生的事,以及他那邊的大小,一五一十的說出來,「那麼小怎麼握啦?」當我比出小指,在場的姊妹們無不哈哈大笑,從此,除了王八蛋這稱號之外,王組長又多了個「王妞妞」的綽號,是為宣告他那小妞妞般的size,已是眾人皆知!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