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免錢的最貴。但是花錢買的,卻不見得牢靠。

很多人買春都有上當經驗。例如男人找援妹,時間還沒到,援妹就一直催要結束,男人表示還沒有想射,援妹就自己「滑」出來,面無表情地幫他打手槍,搞得他慾望盡失。最後援妹還抗議做太久吵著要加錢,實在讓他覺得花錢找罪受。有的性工作者嫌對方開價太低,卻仍想加減賺,於是仗著樓下有馬伕把風兼圍事,一邊性交就一邊出言侮辱買春男:「你太小支我沒感覺,拜託你快一點。」讓男人早早洩氣早早滾蛋,自己也能趕快去接下一位客人。


「想送你老婆一把米」
嫖客難為,不但會被警察抓,還會遇上如詐騙集團的援交妹。先前網路上口口聲聲說:「隨便哥哥怎麼玩,要玩死我喔~」或是「口愛一流,可接受其他挑戰,想愛愛就密我密我!」再加上幾張露點美女照,彷彿只要花錢便是大爺。但見面後才知道對方「修圖修很大」,身材臉蛋完全不是網路那樣,上床後態度更是180度逆轉,口愛兩下就說嘴巴好痠,還擺臭臉、吃口香糖,要不就口操越南話,嘰嘰嘎嘎不知在說什麼,還有的女人肥到讓人懷疑她懷孕了。總之,這些牛鬼蛇神得要上床才知分曉。
很多資深專業的賣淫女以前是CALL客拉生意,現在卻非常挑客人。有個人夫去電找曾經買春過的小姐,怎料談價錢時,小姐竟然不屑一顧地說:「我想送你老婆一把米,把你的雞養大。」說完還訕笑幾聲,隨即掛電話,讓他氣得撥電話回去想罵人,卻已經轉入語音信箱。他在心靈受創後,重新想起老婆的寬容:不計較他的尺寸、不計較他的技術,不知是痛定思痛還是怕再受打擊,居然再也不召妓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