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那年在夜間加強班認識他,短短一禮拜就決定在一起,原以為只要相愛就很幸福,想不到問題很多。我跟他之間卡著一個人,就是跟他同班的乾姊,他總是跟我說他們班女生心機很重,故意排擠乾姊,所以他跟乾姊感情特別好,一開始我都能接受,後來知道他們每天講電話,我有些吃味,但還是忍受。


穿露趾鞋很隨便
有一天我陪他去考餐飲檢定證照,和他乾姊在休息室遇到聊天,她主動說了不少感情受傷的事,我認為她是因為相信我才願意分享,心中滿是感動,以為我們能夠當好朋友。幾天後我發現他部落格上的文章寫道:「到底該不該相信,妳真的是這樣的女生嗎?」之類的話,我立刻打電話問他,他說乾姊看到我穿魚口跟鞋,說會穿露腳趾頭鞋子的女生都很愛玩、很隨便。我問:「你相信她的話嗎?」他居然默認!心寒跟他提分手,他嚇到並不斷挽回,幾天後我也心軟了,但跟他乾姊從此有了疙瘩。
他的脾氣也是問題,因為是獨子,爸媽疼愛有加,只要他沒得到什麼東西,就會鬧脾氣,甚至連我也被牽連。有次我打給他,他說心情不好,說著說著居然說到乾姊在他心中的位置很重要,若哪天乾姊叫他跟她上床他也願意,當下聽到我整個傻眼,那我算什麼?根本比他乾姊還不如!最扯的是某天他突然打電話來,怪我什麼心裡話都不跟他說,做朋友比較好,我受夠了,立刻答應,但果不其然他隔天又反悔要挽回,還說是跟家人吵架才會做出失控的舉動。
就這樣,我們在他的壞脾氣以及乾姊等種種問題下漸行漸遠,我提分手時他一樣把錯怪到我身上,但我已經無所謂了。我們交往天數也才一個多月。之後我從旁得知他在班上,脾氣是出了名的古怪,同學講幾句玩笑話就會生氣,而他乾姊則因為喜歡找有女友的男生聊天或是玩鬧,才會遭排擠,兩個人沒人緣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初這段感情是糊塗的,離開了也好,只是現在偶爾想起,會好奇現在的他是否有所成長了呢?還是他現在的女友也依舊跟我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redgirl╱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