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太太常臥病在床,而男人都有基本生理需求,無法每次都靠自己解決,終於有一次我出軌了,對象就是在公司附近的酒店妹,太太可能心裡也有底,只是每月該盡的責任我都有做到,每晚也都回家,所以太太未曾吵鬧。

那次陪業務經理一塊招待日本客戶,一進到燈光華麗的大廳,酒店經理就叫了一批素質不錯的妹來,每一個在合身旗袍下更顯得波濤胸湧。遠遠我就看到稚氣未脫的小靜,淺棕色的波浪長髮下,她應該才20出頭吧!進到包廂,經理正巧將她安排在我身邊坐下,我才得以更貼近看清楚她美麗勾魂雙眼,真的很像從漫畫書走出來的女神。

差了20歲 主動示好

在那3小時我們隨便聊,有時隨著經理跟大家一齊舉杯敬酒,小靜曖昧的握著我的手,問我的職業家庭狀況,我很坦白說已經有家庭及3個孩子。小靜主動提起自己從15歲就出來工作,她的父親因為跟兄弟起口角時,不幸誤殺對方而被判刑坐牢,母親因為販毒也被關進牢裡,她才會淪落到酒店陪酒,席間她多次暗示她有做S,我終究心裡惦記妻子並沒有買她出場,只留下手機號碼給小靜,萬一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過了一個多月,我也忘記小靜,有天我剛替3個孩子洗完澡哄上床,突然手機響了,是小靜打來。等妻子安穩的睡著後,我穿上厚外套來到相約的小酒吧,小靜穿著緊身套頭毛衣加短褲黑絲襪,這才讓我感覺到她的青春氣息。她說很清楚我是顧家的男人,可是從上次在酒店見過我後,就再也忘不了我,聽到她說的話,我的心頭像是被猛然撞擊到,有一股暖流通到全身,讓我情不自盡擁著小靜。她的胸部不時輕輕磨蹭我的手臂,最後一起回到她的小公寓裡熱吻,我無法再隱藏內心的猛獸,顧不得窗簾還沒拉起,已經挺身進入那思念已久的通道,快慢交錯看著嫵媚又柔弱的小靜,讓我無比亢奮熱情。

我抱著小靜這個跟我相差20歲的女孩,內心感到前所未有的喜悅,如果她是我的太太有多好……從這天開始,每回下班我都先來陪陪小靜,待她上班前我才離開,激情維持3個月,每回見面我們都會做愛,但隨著在一起時間越久,越無法忍受她的工作,雖然她都告訴我不會再跟其他客人做S,但我始終想拉她出酒店生活,希望她回歸一般行業,但是她總告訴我酒店經理對她有恩,無法說走就走,希望我再給她一些時間。

惡習太重 墮落難救

交往半年,有次為了給小靜驚喜,我帶了小靜最愛的手工批薩,用備份鑰匙打開套房,哪知門一開……竟看到小靜偷偷在廁所吸毒,這下我終於明白她為何離不開酒店,難怪她一直跟我5萬和10萬的借錢,我生氣的把她吸毒的器具全砸在地上,但她哀怨的看著我辯解,沒遇到我時她的生活就是毒和酒,如果不是出於不幸家庭,她今天也不會淪落,甚至怒吼如果我能拿出300萬給她,她就戒毒!

我深知一旦沾上毒再多金錢都無法滿足,心疼她但是更痛心她不懂愛惜自己。回到家,我突然很想看看被我遺忘很久的太太,內心充滿無限虧欠,我心裡確實很痛但也慶幸自己當下決定迷途知返。一年後我在報紙上看到小靜吸毒暴斃在出租套房,年輕的生命就這麼消逝,真希望天下的女孩都可以愛惜自己的生命。

雷神╱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