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泉蒼緋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有一對男女在吵架,之後男人拿出刀子,把女人刺死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鬧鐘響的同時我醒了過來。

對於夢的內容我沒有去在意,只是夢嘛。

起床梳洗之後出門,我跟往常一樣在站牌下等著公車。

我正睡眼惺忪地打著哈欠,旁邊突然傳來大吼。

循著聲音望去,是一對情侶在吵架。

這畫面不是今天早上做的夢嗎?他們吵的同時我想著夢的最後是什麼?

——男人把女人殺死了。

他們重現了我的夢境。

「啊——!」我驚叫出聲。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回應我的是鬧鐘鈴聲。

我看著自己熟悉的房間。「……做夢?」那麼真實的感覺只是做夢?

充滿疑惑地出門,我帶著驚魂未定的心站在公車站牌旁等待。

一聲大吼傳入耳膜。面對傳入耳裡那熟悉的吵架內容,我像被點穴一樣動彈不得。直到聲音越來越大,我僵硬地轉動脖子,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對男女。

就是那對情侶。

男人嘴裡罵著髒話,拿出一把亮閃閃的刀子來,他朝著女人的腹部刺了下去。

——我,還在做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