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地上床,卻得小心翼翼不能愛上他。這種關係匪夷所思。


阿滿是我密友,這10年來我親眼見證她的蛻變。從當年清純的小女孩,一點一滴地被調教成一個女人,真正的女人。
10年前,她在美國進修時認識了阿凱。阿凱是小留學生,基礎教育都是在國外完成的,當時他已30多歲,事業蒸蒸日上,跟著在大哥創立的小公司中一起打拼。阿滿則是窮留學生,除了努力念書之外還得勤打工賺取生活費。然而就外表而言,阿滿雖稱不上大美女,也沒有名牌襯托,但天生資質卻不差。反倒是阿凱,標準宅男樣,從不運動,肚子跟鏡框一樣圓滾滾,永遠是休閒褲以及POLO衫,外表毫不起眼,是個標準的路人。


連續高潮 試了再說
然而,阿凱的個性卻好的不得了,不分男女熱心助人,樂善好施廣結善緣,在當地華人圈中人緣極佳。阿凱知道阿滿初來乍到,對這個小妹妹也是特別照顧。阿滿從未想過愛上他,連喜歡也談不上。就這樣過了一年,直到一回,他們討論影劇明星被狗仔拍到的醜聞,由於牽涉到性器大小,這才開啟了敏感話題。阿滿把阿凱當做大哥哥般,也毫不諱言自己從未在性交中感受過高潮。阿凱聽了一臉詫異,卻開始含蓄地炫耀自己的戰績。
「吼,妳讓我處在一個很尷尬的邊緣耶。」
「安怎?」
「我又不能證明給妳看我可以讓女生連續高潮,可是我又不想對妳說謊。」
阿滿跟我形容,那天回家的路上,她跟阿凱足足在火車站猶豫了半小時。右轉,是回她家;穿過地下道,則是往阿凱家前進。她很想試試看,可是她不知道明天醒來,自己面對阿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最終,她還是去了。阿凱並沒有逼迫她。那一晚,阿凱一進入她之後,就說:「嗯,妳陰道角度比較大,難怪很難高潮。」


生理滿足 心裡困惑
阿滿很訝異,外表像路人的阿凱,到底上過多少女人?雖然第一次上床好像在上課,雖然阿滿沒等到天亮,就因為不知如何面對阿凱而悄悄離開,但她卻是帶著生平第一次一夜3次高潮而離開的。
生理很滿足,心裡卻很困惑。不過再怎麼困惑也阻擋不了她內心對性的求知慾。在她那幾年求教的過程中,她跟阿凱一次又一次地上床,也小心翼翼地不要愛上他。因為她知道他就快跟女友結婚了。阿凱曾告訴她,要是他們早認識個幾年,他一定會狠狠地追求她。但當時,阿凱已經面臨該成家的年紀,而阿滿還小,還處於對未來困惑的階段。就在阿滿畢業那年,阿凱也結婚了。


分享祕技 不能自私
阿滿回國之後在外商工作,時常在亞洲各國飛來飛去。而阿凱的事業則是越做越大,世界各國飛來飛去當然也飛亞洲。他們上課的地點也從紐約進而遍及世界各地。阿滿在阿凱眼中,性愛層級也從之前的幼幼班,逐漸越爬越高了。阿滿3年前結婚了,而阿凱也當了爸爸,但他們卻還是持續有上床。他們不只上床,也毫不吝嗇地分享彼此經驗。阿凱會告訴她他買春時歡場女子所傳授的祕技,阿滿也會和阿凱分享她跟老公研究出來的絕對高潮體位。
我問阿滿,維持這10年關係的撇步為何,她淡淡一笑,「因為我們都深愛各自的另一半。」
我不明白。
「這種關係要走得長久又不出事只有一個方法。做完之後洗乾淨,各自回家抱老公老婆。不求財,不求名,才能在兩條平行線中取得交集。」


金毛教主╱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