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姐 單身熟女

20幾歲,很多人追,但我愛的求不到,不愛的又纏著我,想上壘都沒機會。有個講師追我很久,我們住同層樓,他天天來敲我房門,送麵包給我吃,他也吃,可我看他邊吃邊跟我講話的樣子,滿口麵包口水,就覺得沒胃口,所以經常不開門。

他找我去教堂聖誕舞會我更不要。後來他索性直接求婚,我更不要吃他的麵包了,就想搬家。他本來還要幫我搬家,可他再求婚一次,我還是不要,搬家那天他突然不幫了。我就這樣擺脫一個男人的麵包了。

有次跟記者團到韓國玩,韓國代表找大家喝酒跳舞。跟我跳舞時就說。晚上可以讓我很興奮。要我等他。一隻舞跳完。他突然捏我胸部一把。聚會結束我當然沒跟他走,他很驚訝說:「妳不是答應我晚上讓妳快活嗎?」
 
快30歲時,我跟一個男人一見鍾情,但他禁止我公開關係,既然愛上了我就乖乖不講,回家晚上就抱著棉被哭。就在我要放手了,他又回來找我,這樣藕斷絲連持續好多年。後來了解,他覺得我配不上他,還在觀望。他現在很有成就,幾年前娶個外國老婆。


從小對婚姻沒信心

我很愛算命,算命曾說我是早婚離婚的命,其實根本不準。38歲,我還在想跟這男人有無可能?又去算命,他說:「妳早該結婚,現在就不要結了,妳可以不結婚嗎?」思索幾秒,我非常肯定說可以。很奇怪的,從那次開始,我就把姻緣線剪斷了。我明顯感到,我對男人沒這麼大的慾望。

那是種神祕力量,很難解釋。當然跟我高中就接觸佛學有關,覺得活著太苦,尤其我爸是老師,以前常會打我媽,讓我覺得婚姻沒什麼意思。

現在碰到很多已婚或有伴侶的男人,自由,風趣,歷練跟見識很多,還是會被吸引。像那天跟W一起上山找朋友,我們談得很愉快,他說初戀情人是他的第一段,老婆是他第二段,希望我是他第三段。下山時他希望來我家住兩天,但我拒絕了,他竟立刻變臉。男人的腦袋真的只有小頭這回事。

我的條件很簡單,已婚的不碰,有體味的遠離,要長的順眼,有時真的很難拒絕,但我還是會拒絕。像W邀約我時,我突然想到我師父,心裡問了一句:可以嗎?才5秒就結束了。

當然我還是很享受跟這些男人互動調情的滋味,有時情緒難免起伏,但我盡量不讓男人變成負擔。有時他們覺得我很崇拜癡迷他們,其實不盡然,這都是生活的情趣跟調劑,但我也不會說破,就讓他們覺得我愛上他們吧!小小滿足他們一點身為男人的自我陶醉,這是剩女我唯一可以的施捨。

我跟自己相處快50年了,誰能讓我超過我喜歡自己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