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琴

老公是醫院二十四小時的看護,一個個案接下來,要看見他的身影真的是教我望穿秋水,於是,我這已婚女子,像沒伴兒似過著單身生活,甚至颱風來襲時,也是一個人在家看著被狂風掀開的院子屋頂嚇得直哆嗦,還不敢line他說「我好害怕」,就怕他冒著風雨趕回來。

現在的我好希望快點老,老倆口就著青菜豆腐過日子,不要像現在頂著已婚光環卻過著單身的生活。雖然下班後我也排了健身、玩盆栽、做家事,可再忙也希望在睡前能和另一半談談過去、說說未來。這小小的心願目前恁是種奢求,只好把自己累得跟狗似地,然後沖澡睡覺去。

唉!目前有老公卻必須過單身生活的我,日子儘管不無聊,但每個夜闌人靜失眠的夜,「寂寞」這宿敵,還是會讓酸楚竄上山根又模糊雙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