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有辦離婚還比較好,可以名正言順再娶,有個完整的家,說不定孩子就不會變這樣。我老婆是偷偷跑掉的,小我10歲,當年跟她結婚,她就知道我在工地做事,雖然婚後生活稱不上有多好,但不曾讓她吃苦,有吃有住,還固定給她家用。


孩子的媽 嫌貧出走
後來她嫌我沒出息,錢賺不多,工作又低下,常借題發揮跟我吵。有次我回到家,發現她留了張字條,說不想跟我熬一輩子,要過新的人生,一聲不響就把我們父子丟下不管。她將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帶走,卻把孩子獨自丟在嬰兒床,當時兒子才3歲,她也不怕他會出事,心肝真是有夠狠。
我想找她講清楚,她娘家、朋友都找遍,她就像人間蒸發,不知去向。我明白她有心躲我,即便找到人也沒用。雖然我是大老粗,書讀不多,但自問是有責任感的男人,孩子的媽不要我們沒關係,孩子我自己帶,就算再辛苦,一定把他養大。只是養兒簡單教兒難,孩子長大後行為嚴重偏差,讓我很自責。

他從小常問為什麼沒有媽媽,以前我都騙他說,媽媽去很遠的地方,他長大後知道事情真相,我明白他心裡有陰影,曾想好好安慰他,但不知怎開口,這件事逐漸成為我們父子的隔閡。
他升高中變叛逆,我想跟他溝通,他又不肯談,用打罵方式,他又會反抗。他高中畢業沒再讀書,我想說不愛讀沒關係,早點出來做事也好,可是退伍後,他都不去找工作,整天待在家。


偷窺女生 被警察抓
他遊手好閒了3年,把自己關在房裡,從早到晚窩在電腦前,我平常要上班養家,只能每天丟200塊給他買飯吃。我曾偷看他的電腦,裡面都是A片,我以為男生看看色情片沒關係,誰知有次接到警局電話,說我兒子偷窺女生被抓,我跟對方求情,花了8萬塊和解,才大事化小。
事後問他為什麼?他說一時好奇,還非禮過女生,他已成年,有需求很正常,但不能用錯的方法。為了不讓他亂來,有管道發洩,我只好拿錢給他去嫖妓。
我也想過幫他討個老婆,起碼有人看著他,不會在外面闖禍,可是他連養自己都沒本事,就算給他找外籍新娘,到頭來也不幸福,還害了別人。

我很矛盾,之前以為花錢了事,反正他不亂來,去嫖妓發洩一下也好,但現在他想找女人,就伸手跟我拿錢,我覺得總不能永遠這樣,可是不管他又怕出事,最怕他變成強姦犯,他坐牢沒關係,千萬不要害別人。
我已經52歲,大半輩子過著沒出息的日子就算了,現在孩子變這樣,我心好痛。 就算他不成才,也別禍害社會,有時真想跟他同歸於盡,看他現在這個樣子,真不知究竟是誰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