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0年了,最怕接到他的電話,他一直糾纏我,我拒絕見面,拒絕電話,他不是打家裡就是公司,有時晚上我把電話筒拿起來,就是不想接到他的電話,有時打到公司,同事好心保留電話,讓我平息的心又被挑起,告訴他不要再打來,他我行我素,將近10年,直到我結婚請婚假,他不知道從哪裡問到我的電話,他說最後一次打電話給我,知道我結婚了祝我幸福。


又高又帥 眼睛迷人
最近還被我先生重提,請婚假時,不是有前男友打電話給妳?我真的不知怎麼說,只好說有嗎?我忘記了!結婚後我換工作,也換手機,他才從我的心中走出。
當初,他是公司新進的同事,高、帥,有迷人的眼睛,剛退伍,與我同年。他說他只有國中畢業,不愛讀書,上有7姊1弟(有智障),很難找到女朋友。
其實那時有好多的廠商往來,我不善妝扮,每天隨意穿著,少有異性朋友看我一眼,再加上我假日還在上課,沒有時間交男朋友,很快他就佔據我的時間。他接我上下班,假日要上課,他也會陪我。只是後來他要求結婚,佔有慾愈來愈強,我打了退堂鼓,提出分手。
我沒有辦法在工作家庭課業上打轉,而且他只有國中畢業,他帶我去見他大姊,帶我到台北找五姊,況且他尚有一個智障小弟,朋友要我好好考慮。我再次提出分手,沒多久他辭職了,過不久聽說相親訂婚了,本來我也死心了,他竟然打電話告訴我,他沒訂婚,又常常約我去玩,同意等我專科畢業再結婚。直到有一天,一位不同部門的同事看不下去,告訴我,他12月要結婚,要我不要破壞人家,女方是他同學,他本來要退婚,但是女方不肯。我傻住了。
那些日子我像是行屍走肉,同事都看我一直哭,也不敢問。過了好幾個月,公司派我到大陸,在大陸時人面變廣了,看的也多,才漸漸恢復笑容,只是回到台灣時,他又開始打電話,這時我電話拿起來就開始罵他,同事看了也傻眼。
以後的時間,比較少打電話了,但是一年多次的電話,讓我吃睡不安寧,這10年來就是這麼過的,就怕他打電話破壞,直到我結婚,最後一次他說我結婚了他不會再打電話了。
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


小霜╱台中(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