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有條新聞,內容大概是軍官寢室淪砲房。這讓我想到2007年收假發生的事。那時和女友打得火熱,開車在路上也摸來摸去,下交流道時我實在受不了,但離收假的時間又很急迫,於是我跟她說:「鼻,妳等等跟我一起進去營區裡面。」當時大門是連上在管理,我進出像進超商一樣自在。 「不要啦!」女友一聽,就知道我起了歹念。

但方向盤是我在掌控,我沒理會她直接開進營區,挑了停車場陰暗處,把引擎熄了,在車子裡面都還聽得到車外草皮上不知名的昆蟲唧唧叫。二話不說把她抱到駕駛座來,我在下,她在上,兩人開始交纏拚命熱吻,我邊吻邊想:「哼,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

她那天穿牛仔褲,有夠難脫,我車子又小,她屁股很翹一直頂著方向盤,搞得我雙手很難作業,但靠著我的經驗,克服千辛萬苦,總算脫了半隻腳,但我知道這半隻腳就可以讓我不待命令,立刻進行我們砲兵射擊任務裡的直接瞄準射擊。

午夜之前 必須完成

由於就快12點,她再不出營區,就無法離開,但我還是想把握這最後10分鐘完成任務。我扯下迷彩褲的拉鍊,將挺立的砲口仰度對準目標,由下而上,開始進行,不過,怎麼知道才沒幾秒,突然擋風玻璃射進一道光!「啊!」女友尖叫了一聲!

「靠悲!林北這聲死啊!要被記大過退伍了!怎麼會有人啊?」我心想,女友則嚇到躲進去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凹槽裡。因為太黑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我心跳超快,趕緊把迷彩褲穿好,開車門前,還順了順領口,摸了一下頭髮,我硬著頭皮下車一看,「燴花啊……」是我的中校營長。

我看見他,直接行舉手禮,姿勢從來沒有如此標準過,小聲答著:「營長好!」

營長:「車子裡面的人是誰?」沒想他直接問重點!「報告,我女友。」我死定了!

「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他口氣嚴厲,接著又說:「營長在騎腳踏車巡營區,想說怎麼會有怪聲音,結果是你。」

都怪車子避震器不太好,才會機拐機拐被聽到!但我保持沉默,當下超尷尬的。幸好,營長大發慈悲,只念了幾句就叫我讓女友開車走人,這件事才平安落幕。

那天,我從停車場走回寢室時,感覺下面涼涼的,原來是我穿褲子時,只打了釦子卻忘了拉鍊,希望營長沒看到我砲管外露的樣子。唉,真是失態。

香郎津桃╱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