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書香世家,叔伯都在當官,很傳統,我從小就是乖乖牌。我跟前夫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讀書,一起玩,一起拼高中、大學,後來結婚。前夫非常照顧我,我幾乎是茶來張口、飯來伸手。33歲那年,他出車禍過世,我幾乎崩潰,看到女兒,我才振作。我把女兒交給父母,出去上班,每天埋首工作。


我沒有生活意識,每天很鬱卒,有天朋友譏笑:「我買牛角送妳好了。」我問為什麼?她說:「妳喜歡啊,牛角尖尖的,很小,妳鑽進去就好。」這句話點醒我,覺得不應這樣過日子。
那時我在餐廳當會計,朋友也常帶我到處跑,認識不少人。我常聽朋友說,誰跟誰又在一起,我8年沒做愛了,很好奇。那時餐廳有個牛郎常來,跟經理說他很喜歡我,我跟他認識後,就想試試,但是第一次要進房間,真的很難突破。那牛郎說:「妳前夫也走了,妳一輩子守著他幹嘛?而且一朵花要有人疼,才有魅力,否則就枯萎了。」
他的做愛技巧極好,跟一般男人只拚命耕田,耕完就算了完全不同,他會抱、會親撫,照顧我的身體,我感覺全身細胞都釋放了。以前我不懂性,總覺得是義務,嘗過禁果後,我迷上這種酥麻感,只要看對眼的男生,我就會去享受一下。


技巧不好就淘汰
以前我沒什麼感覺,但自從那次後,我的慾望就變得很強,人家說什麼我都去試,10幾年來,什麼都試過,多P也有。但我不是很喜歡,要應付的人太多,每次才剛要享受,旁邊一個又叫妳做什麼,好像被發洩的工具,沒有呵護寵愛。


我參加很多聯誼活動,後來自己開店,認識很多男人,他們從40歲到72歲都有。我常告訴他們:「我有小孩要養,不要介入我的生活,不要愛上我,而且我還愛著我前夫。」只要沒辦法讓我有快感,我自然就淘汰。
我可以接受男人有家庭,還出來偷吃,可是到某種程度,他們愛上我或黏著我,我就會疏遠,因為我只要他們婚姻關係中的性愛,不想破壞人家家庭,而且整個拿過來,我也很麻煩。
我覺得年輕已留白了,現在不想再留白,要好好享受人生,想做什麼就去。有時回頭看,也覺得轉變很大,但還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