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告訴我在成長期被小六老師問:「長毛了嗎?」那時他還想了好久,不知長毛何意?回去問父親,父親突然襲擊他的蛋蛋,那時他覺得父親好巨大啊。


這也讓我想起母親常罵父親沒生毛,沒出息。聽起來男生長不長毛真的很重要,其重要性就好像女生月經來不來。男生多要長毛,女生卻得除毛。有一回某男人告訴我,他在酒吧和一個外國女人搭上,帶她去旅館後,雙雙快速脫衣,連燈都來不及開,在黑暗中,他往外國女人腿上一摸,他說那種觸感他一輩子都忘不了,除過毛的腿像是塑膠質感,沒有毛的阻礙,光滑滑的,摸起來好詭異,「好像假的,但又假的很有快感。」他回憶地說著,像是在回憶某種童年夏日酷愛的冰淇淋滋味般。但旋即他話鋒一轉,抽了口菸,恍似洩氣皮球。「我著迷於那種像觸電的光滑肌膚,未久又搞上,但卻換成恐怖經驗,可能因那些天她太忙還是怎樣,沒時間刮毛了,我的天啊,那大腿上的毛長成又硬又短的鬚,像是會割人似的,讓我倒盡胃口。」
 

光潔白玉冰沁而美

原來除不除毛有關快感。說起除毛,女人多有經驗,傳統的除毛刀片和除蠟劑皆備,有人更是費資雷射除去這惱人的天生之物。有人要毛,有人要不毛之地,真麻煩哩。
有一種女人天生不用除毛,即白虎女孩。男人遇過一個這樣白虎女孩,這讓他一輩子也忘不了。他形容白虎女孩性感裸體的私處像是一道光潔的白玉,冰沁而美。做古董生意的他說出白虎女孩的身體如白玉,且是最高級的和闐白玉,彷彿那是他收集的收藏品之最。
為何不是白虎女人?而是白虎女孩?我忽然悟出一個道理:重點就是那種光潔必須搭配一種光潔無瑕的臉,而非滄桑的臉。有些男人戀童癖也許有同理的感官效應。
每個人忘不了的身體各異,有人忘不了觸覺,有人忘不了氣味,有人忘不了視覺……但我以為「觸覺」是最難仿效的,所以有沒有毛,很有關係。有人愛光潔,有人迷滄桑,觸感也有畫面,且難以取代。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