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小秋

一棟房子,如果沒有窗戶,住裡面的人一定很沉悶;旅居地廣人稀的異鄉,誤打誤撞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讓我在寂寥的生活中,開了一扇風景絕佳的窗戶,讓心靈自在呼吸。

此後,相機不離身,忙著照下異地的珍奇景象,貼上「格子」和「格友」分享,女兒說我是「部落格記者」。夜深人靜時,在部落格書寫心情:親人及好友離世的沉痛、終於找到工作的狂喜、濃濃的思鄉情懷、親子間的溫馨……我在電腦前娓娓道來,四面八方的格友為我留言打氣,他們是最好的聽眾及啦啦隊!

六年來,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到部落格看看,女兒在家時,也幫我先打開電腦,好讓我一下班就可迅速向部落格報到!連去外地旅遊,都直奔旅館大廳找電腦。21歲的兒子不解地問:「寫部落格有什麼用?有錢嗎?」我微笑不語,心靈的釋放與昇華,怎能以銀兩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