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那天,在路上碰見你。從分手後到現在,第一次與你不期而遇,慶幸的是,你並沒有發現我。雖然只是匆匆的一瞥,但也著實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雖然在你之後也曾遇見另一段幸福,但最終仍是無疾而終,就如同我向朋友說的一句話:「前男友結婚了,而我則是再度分手,繼續在情海裡浮浮沉沉。」雖然被你封鎖了臉書,但關於你們的消息仍舊從共同好友那兒不停地更新。回想起當初剛得知你們在一起的訊息時,哭了整晚,幾乎有一整個禮拜吃不下也睡不好,不斷向你的親朋好友釋放你的不忠事實,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好傻,你依舊是他們的家人好友,而我對他們來說,不過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客。

女主持人在節目上與前男友上演擁抱大和解的畫面,讓我哭了好幾回,雖然現在的我依舊無法給你衷心的祝福,但是我想,我也欠你一句「對不起」!當初對你的指控讓你成為千夫所指的大爛人,如今事過境遷,我的心態已更加成熟了。謝謝你曾經給了我六年的美好時光,未來,我會珍藏這些回憶,繼續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