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分手100次都分不掉,不知是前世孽緣還是今生見鬼,但只要床上一擺爛,馬上就分了!有個男人分手後,在酒店找小姐混了幾次後,突然認為自己性能力棒透了,於是回去找前女友:「跟我做一次就好,保證妳不會後悔!」「以前我不懂事,但現在妳可以相信我!」「我真的不一樣了!」女友當然不願意,男人還商量:「不然妳讓我舔一舔就好……」


說也奇怪,這女人信念就此動搖了,尬了一次,感覺還不賴!於是,男的繼續去酒店累積實力,女的也是表面分手,但男方來按電鈴,照樣「合體」。
現代很多女人,她們並不忌妒男人去找妹玩,因為「男人若能通過『外邪』的淬煉,想必功力一定大增!」只要做好防護措施,很多女人都希望:「能跟『已經訓練好的男人』愛愛,才可以少奮鬥幾年!」


一夜夫妻難百日恩
當然,兩個色鬼要棋逢敵手,才有「妳尬死我、我尬死妳」的爽感,而且最好各有發展,不只一位床友而已,得以比較平衡。而且競爭激烈,隨時得把身體狀態調整好,該準備的玩具、道具、新招……一點都不能省,絕不能讓對方有地方挑剔。「畢竟現在的關係是不講情面的,辦不好事就只能拉倒。」一夜夫妻百日恩,真能撐過百日的恩情,可說是少之又少。
不過有人搞到最後很後悔:剛開始很甜蜜,但慢慢地,對方的技術並沒進步,女人只能狠下心告訴對方:「你不硬了,所以,我想離開了。」雖然「一個屁股拍不響」,但屁股老了,也只能慨然退位。所以,要搞「純肉體」關係,雙方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技術衰敗,那就是緣分盡了─什麼屁股也很難拍得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