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藝人的老公被媒體拍到與辣妹有過於親密的舉動,女藝人不但力挺老公的失當行徑,還擺臭臉對記者說:「我愛他,不行嗎?」我不知道女藝人是否真的有別於一般女人的小心眼,抑或是她跟我的表姊一樣,一來見怪不怪了,二來仍期待維繫這段「大家都在看」的婚姻。


曾經是空姐的表姊在飛機上遇見真命天子,當這位高大瀟灑的豪門男士對她熱烈追求時,還被幾個妒嫉的女同事暗地裡搞破壞,幾經波折後,表姊才風風光光地嫁給表姊夫這個「優質」的富豪第二代!後來表姊很「爭氣」地生下兩個兒子,讓公婆疼愛有加。


公婆責媳大驚小怪
在這樁看似完美的婚姻裡,表姊常為了老公經常的夜不歸營吵架,老公手機裡與多名女人的喇舌或是貼臉自拍照更是讓她勃然大怒。表姊夫不但將照片「留作紀念」而不准表姊刪除,還說:「那些都是投懷送抱的女生,我不過是陪她們玩玩嘛!妳緊張些什麼?」當夫妻爭執驚動公婆時,婆婆也嫌她大驚小怪:「我們家的女人誰沒有遇到這個問題?怎麼嫁進來這麼久了,還這麼不懂事?」公公則是跟她曉以大義:「妳的兒子是我們家的長孫,所以妳的地位很大,就算妳的先生在外面亂來,也不敢動到妳的,免驚啦!」
多次的爭吵到最後不但無解,還搞得家庭氣氛低迷,於是表姊培養出了高EQ,慢慢地學會視而不見,只求自己能開開心心地過生活。她不再過問老公太超過的行徑,安心地在家做懂事的富家媳婦,在外則是扮演著亮麗的董座夫人,親朋好友每每讚嘆她幸福美滿的婚姻時,表姊也欣然接受大家欽羡的眼光。
知道表姊婚姻實際狀況的我難免會為她感到委屈,但是看到她似乎對於每天穿戴名牌行頭、過著悠哉的貴婦生活感到歡喜和滿足時,我想我這個局外人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