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連和達邦的戀愛分分合合藕斷絲連,幾度論及婚嫁時就觸礁。


達邦認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雅連以外,他有結交其他紅粉知己的權利,不然免談。他的論點是:「一夫一妻本來就違反人性。如果不是因為道德和法律的約束,誰不想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雅連問他說:「所以,我也有權利去結交除你以外的男性知己?」達邦立刻威脅說:「妳敢的話,就試試看。男人和女人基本上是不一樣的。」雅連氣不過反擊說:「一妻多夫才合乎基本生理,不是嗎?」達邦差點動手打人:「賤女人才一妻多夫。」雅連也差點咬人:「爛男人才一夫多妻。」


連生3個纏鬥到底
後來賤女爛男還是在朋友們懷疑的眼光中舉行結婚典禮,原來雅連懷孕了,她逼著達邦要娶她:「不然你會看到一屍兩命。」達邦到處跟他的紅粉知己抱怨:「我事業基礎還不穩定,她幹嘛這樣搞?而且一搞還搞出雙胞胎,差點一屍三命。真賤。」為了迎接雙胞女嬰的到來,雅連忙到好久沒力氣和達邦吵架。放假日達邦從來都不留在家中幫忙照顧孩子,約朋友去打球或打麻將逍遙:「孩子是誰要的,誰就負責到底。我說過,我忠於自己的感覺,我有權利過我要的生活。」
雅連自知管不住老公,就得贏得重男輕女的公婆的歡心,於是又再度懷孕,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然一舉得男。達邦知道後暴跳如雷,破口大罵她說:「妳是母豬啊?妳有沒有尊重我的意願?妳想用孩子來綁住我們的婚姻,無知的賤女人啊,我們離婚吧,孩子妳全帶回去養。」
不管達邦如何羞辱她,她就是不離婚,因為她還在盤算著再生一個男孩,繼續和他糾纏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