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性很早熟,10歲就偷看阿爸收藏的A片,以前的A片是錄影帶,都沒有馬賽克。印象最深的就是人馬交,那時邊看邊升旗,但不懂什麼叫自慰。小時候鄰居有兩姊妹,大家常一起玩。我小四時,有一天,大家躺在床上,模仿A片行為,我叫她們把裙子掀開,蓋在棉被裡,我在她們身上磨蹭。其實我什麼都不懂,不知那叫性騷擾,我只是好奇。真正懂自慰,是我高三上學期滿18歲,把了第一個妹,她是高一學妹,我們在MTV包廂裡,互摸身體,那是純純的愛。那難忘的第一次,則到大學才發生,對方是我同班同學,她也是初夜,她的不純熟讓我更興奮。出社會後,跟朋友去玩,才知道女生有經驗、沒經驗,還是不一樣。我只要在做愛過程看到血,就非常振奮。


嫖王介紹 特別管道
後來我在某科技公司上班,有個同事很愛玩粉味,他常揪我們去找小姐,還介紹一個很懂門道的朋友,我們都叫他「嫖王」。「嫖王」很臭屁,他有特別的管道,就是專門買處女。嫖王對嫖處女的名言是「現在不趁熱吃,以後也會被別人吃」。我乍聽也很驚訝,跟「嫖王」去一次,就開眼界了。馬伕用半個鐘頭計價,超貴,那一次去玩,看見對方出血,我立刻高潮,問她幾歲?她說她剛下海,滿20歲。那陣子,我一有癮頭,就去玩,叫的都不同人。我進去就在小房間,性致高昂,時間又很寶貴,我不會問她有沒有成年。我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全都處女?消費幾次後,有些一看膚質就不止20,有的腹部還有皺紋,但妙的是,她們都很緊,還會出血。不過這個應召站後來被警察抄,我聽「嫖王」說,那些女的都去動手術,重製處女膜。


上網找妹 你情我願
我那陣子又乖乖,只跟女友有關係。她28歲,我大她7歲,她蠻忠心。我找處女的事,她不知道,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我們交往4年,性對她已經不重要,她要的是,我什麼時候娶她。所以我只能自己找樂子打發,輪小夜班有時怕睡著,就匿名上網找人聊天。網路有些妹很敢的,朋友都跟我說「如果有妹主動送上門,不吃白不吃。」我試著在論壇丟主題,說我是帥哥,專門找處女,也一堆人回。我也怕遇到恐龍,擔心不安全,我都確認再確認。我見過10幾個女網友,她們在網路上都號稱自己百分百是處女。我約出來的,有3個吃到,其他的不對味,就互相打槍。
這種你情我願的,就不能挑外表了,只要不是偽娘,差不多就好。會在網路約人的妹,她們講話一個比一個直接,也不介意我有女朋友。
只是最近,我有一個煩惱。女朋友說她想懷孕了,她要為我生個小王子或小公主,所以我們計劃在今年結婚,但是我發現自己面對她時很難硬,有時還會軟掉,看A片也沒用。我很緊張,也許該吃素一陣子,或去泌尿科找醫生,問問看我到底哪裡有問題。


Gary╱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