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時聽說有位教授精通針灸可免費替學生治療鼻炎,某次我也興匆匆的跑去體驗,排我後面的生物系大一學弟一直盯著我看,可能是針灸時痛到不敢叫,所以瞬間我的臉頰微微泛紅,學弟突然對我露出傻笑,之後一路跟我回到系上,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學弟喜歡上我。


學弟常透過MSN對我噓寒問暖,一知道我生理期不適,專程送熱紅豆湯到我宿舍,讓我這個大姊姊很不習慣。有一回聊天,學弟透露還沒交過女友而且還在室,也想交一個處女來當女朋友,他看過網路偏方,如果一直盯著女孩子看,對方若臉紅就是處女,所以他就盯上我,但他小我3歲實在讓我無法接受他。一個月後學弟開心傳來訊息,說他和班上女同學正在交往,人心變得還真快。


對方竟然沒落紅
學期末,學弟突然傳來訊息:「女孩子都那麼隨便嗎?」原來不久前他剛破處,卻發現女友沒落紅。我說也許女方可能在上體育課或騎腳踏車時不小心沒了那片膜,但學弟不相信,還大膽的問我的第一次是在幾歲?尷尬幾秒後,我還是老實的說出,之前雖然交過2個男友但最親密只到親臉,學弟後悔的說:「我應該對妳死纏爛打才對。」
之後學弟和女友分手了,原來這位小佳人以前高中休學當過檳榔西施,在台南省道上是出了名的性感小野貓,後來她的黑道男友被捉去關,她也想開回歸她當學生的本分,因此考上我們這所大學。在和學弟交往時,她偶爾會去夜店玩樂和找一夜情,好死不死,她的對象中有一位是學弟國中死黨。學弟知道後相當難過,他萬萬沒想到他期待的甜蜜初戀清純女主角竟是個交往複雜的女生,而且這也印證不是每個容易臉紅的女生都是處女,事到如今,我們只能勸學弟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