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梅

春節將至,正是橘子當季的時候,家家戶戶不免來個橘子討個吉祥。

每到這時分,總是讓我想起他。還記得小學的營養午餐會附贈餐後甜點。那天的水果剛好就是橘子,那顆多出來的橘子我們相互推拖讓給彼此。一來一往竟變成用丟的,你丟我接我再丟。

在一旁的老師見狀破口大罵,很倒楣的那時候橘子落在我手中。到現在想想還真是委屈又冤枉,明明你也有丟,怎麼挨罵的只有我?你那竊喜的模樣,至今仍深刻難忘。

回憶起來點滴彷彿昨日,畢業好多年,也脫離了學生的身分,失去了聯絡。有天好奇地搜尋到你的無名部落,早已荒蕪棄置更新。偷偷留下足跡,期待有天你會發現你能看見。隨著無名關站了,那封留言也被埋沒。

嘿,橘子男孩,你現在一切還好嗎?我一切都還好。

或許你早已不記得我是誰,更忘了有這個故事,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