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玩視訊,我的經驗還不少。和阿根廷籍前男友交往的那兩年裡,因為各居南北半球,見上兩三次面已相當奢侈,平時總是靠視訊維持遠距離愛情。不顧日夜顛倒的時差,洗完澡穿睡袍就視訊是家常便飯,俯身露個溝、透著淺色上衣若隱若現的乳暈,總能讓他心癢癢。然而拉丁男人愛屁股的程度更甚於胸部,某次我起身拿遙控器開冷氣時,他才真正慾火焚身!也許是因為我長期跳國標舞,屁股特別渾圓緊實,讓他欲罷不能,我也會故意捉弄他,一邊對著視訊鏡頭扭腰擺臀,一邊把麥克風靠近身體,再狠狠拍幾下屁股,錄下「啪滋啪滋」的聲音。

 

男友看到 兩眼發光

後來我們終究被距離打敗了。分手不久我和一位大我10歲的急診科醫師交往。醫院非常忙碌,即使已經是主治醫師,值班的晚上也相當繁忙,每隔半小時就被叫醒,處理完病人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所以我就會陪他用手機的Face time視訊,消磨個10幾分鐘也好。他半夜2、3點打來,穿著醜醜的值班服再套上帥氣的白袍,顯得有點滑稽;我則是穿著舒服又漂亮的絲質睡衣。我也會風情萬種的在床上搔首弄姿,撫摸修長雙腿再交叉成誘人角度;或拿乳液按摩胸部,讓E罩杯的雙峰在鏡頭前ㄉㄨㄞㄉㄨㄞ的,微濕的小褲褲最誘人,常讓他看得凍未條!
 我有次還視訊直播私密處除毛過程給他看,用蜜蠟貼布除毛很痛,但又有幾分快感,看著男友從驚恐萬分的表情到看著光溜溜私密處的發光眼神,更是一種樂趣!時間夠的話還可以讓他「來一發」紓解工作壓力,不過他總會抱怨一邊玩還要一邊「喬」鏡頭角度很累,喬好都沒fu了啦!某次激情視訊到一半,彼此正沉醉其中時,卻突然聽到碰撞聲,接著鏡頭就停格在桌子一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護士call不動他,直接來值班室敲門找人!嚇得他好一陣子不敢再和我深夜視訊,當然也無法排解漫漫長夜的寂寞了。
 


小草莓╱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蔡大哥 的頭像
    咖啡王子蔡大哥

    【東森消費聯盟元年】➡️東森ecKare➡️播播商城 boboMall直播電商分潤平台招募創始會員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