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懷孕時,因為挺著個大肚子不方便,所以就藉機會向外子撒嬌,要他幫我抹腳部的乳液。當然這樣的福利在產後就自動消失,之後我也懶得保養,除非龜裂得很嚴重才會動手,即使外子看不下去常提醒我,我也常常忘記。

有天晚上,當我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外子拿了乳液走過來問:「妳要抹腳嗎?」我喜出望外地說:「好哇!你要幫我嗎?」只見他開始蹲下來幫我塗抹,此時我感動到熱淚盈眶,禁不住問他:「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我滿心期待一個浪漫的答案,想不到他竟一本正經地說:「因為再不抹完,乳液就要過期了!」

剎時我的頭上有隻烏鴉嘲弄地啊啊啊叫,雖然燈光昏暗,他沒看到我臉上冒出的三條斜線,不過也察覺出了我的自作多情,調皮地笑著。難怪有人說男人與女人來自不同的星球,要跟外星人溝通,還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