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性啟蒙絕不是第一次而己。我真覺得,性功能有自信的男人,工作或泡妞都會很順利。


我在今年18歲的外甥部落格裡,看見他小說情節般的破處文,我能感覺他在炫耀,可是,人生的性啟蒙絕不是第一次性交而己。
我破處是在26歲,對方是性工作者,挺後悔的,一生的回憶就這樣想忘卻不忘不了。和很多男生一樣,國中偷看租來的A片,妖精身材的金髮妞令我心跳加快,驚嘆女人的身體原來是這樣的,那時印象最深的是擁有巨無霸尺寸的洋老外用體外射精做結束,除了對精液量之濃厚嘖嘖稱奇,「這樣就不會懷孕了嘛!」的觀念就植入我的腦海。


誤認外射可以避孕
看了更多A片後,不論日本槍還是西洋砲,男人都是把彈藥往女人的胸部或臉上噴灑,再再都驗證我「體外射精可避孕」的念頭是對的。有趣的是,國中時的我太嫩,不知道什麼是保險套,認為想做愛而不懷孕就是靠體外射精。
我高中生活在宅男世界裡結束了,驚覺年華流逝而開始想要改變。我還算是型男,大一時有倒追我的學姐,她也是我初吻的對象。當她初次到我那過夜,已知道保險套的我,還是希望「第一次要來真的」,當她看到我握著光溜溜的「武器」時,嚇得兩腿一夾,任我怎麼哀求,她都堅持要我先戴套,宅太久的我慾火無法停下,下面不行,上面總可以了吧!硬是往學姐的D乳一鑽,想試一下日本動畫情節,但學姐還來不及抗拒,我就繳械了……她一臉厭惡地擦拭髮末善後,這個感情就結束了,我仍是處男。


口愛經驗美中不足
第二次的性體驗基本上算是一夜情。大三時同班女生在跨年後說天冷想住到我那,孤男寡女心知肚明會發什麼事。關上房門後我們就寬衣解帶。我自認前戲若夠,一定可以說服她讓我「真槍實彈」,這是我第一次親吻女人的私處,但對味道不能接受……她要我戴保險套,見我一臉為難,很體貼地回報我,賞我一次「口爆」。但見她事後馬上轉過頭,迫急往垃圾筒裡一吐,連忙擦嘴的畫面,那種接近嫌惡的舉動,我這才體驗到A片和現實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這天,也做不下去了,我仍是處男。
一而再,再而三的經驗告訴我,保險套是性交通行證後,我也認了,但大四交的女友卻死也不讓我做,虧她還是個身高168公分的修長正妹,竟堅持那道防線只有到新婚之夜才能給……但是,她樂意讓我對著她的裸體打手槍,但我都覺得和她上床好像在為她做情色前戲按摩,雖然她是我第一次見到穿丁字褲的女孩,真是性感到爆。


真正上場竟然早洩
終於破處,竟是等到退伍前,眾老兵約好的退伍紀念砲兵團,為此我還先清槍兩次以防擦槍走火。對方是溫柔的大陸妹,套子是她為我戴的,她帶著微笑跨騎上來,才一下子我就受不了,連忙推開她想自己來,結果她的美臀配蛇腰照樣吃定我,鐵漢老二也成繞指柔,5秒就結束了……
「難道我是早洩男?」陰影罩心頭好幾個月。直到認識一個女生叫小琪的,有了固定的往來後,很快的我領悟了打長期戰就要有長期戰的節奏,而且能越來越持久。
我真覺得,性功能有自信的男人,工作或泡妞都會很順利,彷彿開運一樣。在我結婚後,更和心愛的老婆完成當年的夢想:體外射精來避孕,也許會失敗,但那也會是上天的禮物,這些年的性生活都是真正的結合,老婆也深愛這樣原始又野性的閨房情趣,讓我很有自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