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聽人說:「A片都是假的,全靠剪接,時間不可能那麼久、產量也不會那麼多……」榮峰忐忑不安的心,就能夠安定下來。直到他和自稱閱人無數的辣妹網友小萱上床,事後她很明白地告訴他:「仙女棒不能算是煙火!」他才認清真正的事實,並且開始懷念起半年前被他拋棄的惠茹。


退伍後,榮峰工作不穩定,靠著東兼差、西打工的拚命精神,感動了其中某家公司擔任助理的惠茹,兩人交往幾個星期就在一起了。惠茹是很細心體貼的女孩,即使榮峰收入很少、床笫表現不好,她都沒有怨言。


自己差還怪咪咪小
在性愛方面越是自卑的男人,越容易有「老子就是不信邪」的心態,若不是永不放棄地嘗試偏方,就是不停地找異性磨練功力。榮峰甚至認為性技巧不佳,是女方的錯,還怪罪於惠茹:「妳的咪咪那麼小,害我也大不起來。」個性逆來順受的惠茹,還真覺得很抱歉。
有一次惠茹內心覺得委屈,花錢購物平衡自己,用兩個月的薪水買了一個LV。明明是花自己的錢,回家還被榮峰罵:「這樣的包包,在夜市用十分之一不到的價錢,就可以買到。」惠茹終於回嘴了,而且竟然用的都是同樣的比喻:「我要的是101的煙火,不是夜市的仙女棒。」幾天後她就搬出去了,留下紙條說:「我沒有嫌棄你什麼,但是希望你尊重我,就像我尊重你一樣。」
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財力;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體力;有的女人什麼都要;有的女人什麼都不介意,只要尊重而已。跟惠茹分手半年多了,就在這個被網友小萱嫌棄的晚上,榮峰終於知道,失去惠茹之後的人生,真正損失了哪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