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開二度的海燕的第二次的婚姻生活並不快樂,她越來越懷疑自己為什麼要答應文志賢的求婚。
文志賢其實是認識海燕的前夫張廣達的,從前還是張太太的時候,每次見到文志賢都覺得他的眼神壞壞的痞痞的很邪門。他總是對張廣達說同一句話說:「男人的一生只要娶到像你老婆這樣的美女,也不算白活了。」「或許是翔宇對我的冷淡刺激了我再度結婚吧?」海燕對瑞文和香華訴苦。


銀行家床上現原形
「那妳要人家怎樣呢?」瑞文說:「當初是妳先把人家給甩了,去到美國嫁博士。妳自己離了婚又去找人家,人家結婚生子安安靜靜的,妳又去惹人家。人家也勉強陪妳上了賓館,人家壓力大到成了縮頭烏龜,那妳還敢嫌人家反應不夠熱烈……小心會下十八層地獄!」
「嫁都嫁了,就好好當個銀行家夫人吧。」香華說:「如果我是妳呀,就弄個什麼慈善基金會當執行長,走到哪裡別人都會對妳深深的鞠躬,妳就輕啟朱唇說,沒問題,我交代下去。能回饋社會是我的榮幸。」
瑞文馬上伸出手掌說:「對對,我立刻去成立一個慈善團體,文夫人,賞點銀子吧?」
銀行家夫人?哼。那個對她垂涎已久的銀行家追她的時候非常斯文,結了婚之後全都現了原形。壓在她身上時完全像隻狩獵的老虎,她就像是被咬到脖子的小羊只能發出嚶嚶的哀號,聽到了她的哀號老虎兇性大發,用利爪子將小羊的頭按著,開始猛啃。邊啃邊問說:「張廣達算什麼東西?還想跟我比?妳說,誰比較厲害?說!」
海燕被他的行為嚇哭了,老虎變本加厲的咬著她白皙的大腿肉:「太感動了吧?從來沒遇到過像我這樣的男人吧?」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