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和你搭摩天輪,就我們兩個人。

這個渴望,不知道為什麼在胸口如此強烈的跳動著,彷彿每一下的心跳聲都是為了朝這個夢想更靠近一點。朋友們笑著說我太天真,不明白摩天輪到底有什麼重大的意義,我傻笑著低下頭說不出反駁的話。

如果搭上摩天輪離開地面,我們就能一起走了吧,我是這樣想的。忽然覺得很不切實際和孩子氣,但心裡還是堅持著,並且越來越堅定。

我想和你一起看見全世界。

現在的我們,都還只是孩子而已,世界彷彿近在眼前,伸出手卻還是遙不可及。未來的事無法預料,現在卻是可以把握的,和你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珍惜。

一直到了一月十一日,我們才終於搭上發著光的摩天輪。小小的車廂承載著超重的幸福,交疊的雙手纏繞著炙熱的心,我知道我們都在彼此的眼中閃閃發亮。

微笑的輪廓,小小的梨窩,孩子氣的霸道,堅定的雙手,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深深愛戀著的。你的瞳孔映照出我的面容,濕潤的眸子因為太過幸福而變得朦朧,見證愛情的滿月在天邊散發溫柔光芒。當摩天輪升到最高點,整個城市正輝煌閃亮著,萬家燈火萬般情,輪船在水波的流動中前進,所有的光點都像是愛情國度中永恆美麗的指標。對我來說,我已經和你牽手看見全世界了。

我的心小小的,沒有太大的理想和抱負。我的心小小的,裝著我們兩個人的幸福剛剛好。能夠和你搭摩天輪,能夠擁有這樣的愛情,已經夠了。從今以後,那幅美麗的夜景會一直存在心底,在往後每個夜裡都發出暖暖光芒,溫暖胸口和雙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