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慶鋐

自從上高中遇見妳,我就深深愛上妳,為了追求妳,我使出各種方法想打動妳的心。可是妳一直只把我當成普通朋友,無法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

等到高中畢業後,我們還是繼續保持聯絡,但我對妳的追求仍不放棄,不過在一次同學會,妳當我面前,向我說妳旁邊是妳的男朋友,我竟莫名其妙地醋意大發,從那次同學會過後,我選擇避不見面、封鎖臉書、不再聯絡。

一直到去年我才想通,愛情不能強求,強求的愛情不會長久,決定打電話給妳致歉,但沒想到是妳母親接的,沒想到對我說妳走了;簡直青天霹靂,我不敢相信,只感到難過與不捨。

這件事深埋在我的記憶裡,不輕易告訴他人,甚至連我的父母親也不知道,希望藉由這次花編提供告解場地,傳達我來不及跟妳說的話。

向在天上的妳說聲:「對不起!很抱歉!搞失聯,連妳最後一程都沒有送妳。請原諒,願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