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女明星認識一個自稱異國貴族的英俊男子,好些年愛情長跑後,竟然發現他是一個跨國騙子。他依賴她打下了政商關係,以投資為名詐財。等她發現上當時,已經來不及了,不只自己多年資產化為烏有,連家人的積蓄也變泡影,更有不少朋友是因為她的緣故,才把錢交付在她男友手上。她只好忍痛止血,跟媒體大聲疾呼,我上當了,請你們不要繼續上他的當。她很勇敢的侃侃而談。

峰迴路轉速嫁豪富
當時不少朋友替她惋惜,也很擔心:從零開始,實在困難。雖然她仍然貌美。我還曾聽過一個記者說她,看來精明,其實一腦袋糊塗,人已至中年,變得一無所有,下半輩子必然坎坷。但她確實是我看過的女人中最有勇氣的。她面對了感情上人財兩失的事實,並且在極短的時間中,就不再自怨自艾。她還會嘲笑自己識人不明,面對各種冷嘲熱諷,也維持著極佳的EQ。不過兩年,傳出喜訊,她嫁給了內地的豪富。先生讚美她是他見過最好的女人。過去的那一點損失,和她目前擁有的富貴而言,變得微不足道。我看過很多自認為在感情中被辜負、受騙、血本無歸的女人,也幾乎可歸納出一個結論:越早面對失敗,越早忘掉痛苦,越早重新出發的,越早獲得幸福。萬萬不要再將自己一再沐浴在怨恨的SPA裡,也別急著以偏概全的的責備「看,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更不要打擊自己說:「我再也不要相信愛情了。」就承認挫折吧,過去的情債,反正已追索無門,只好把過去的帳本撕了,把臉朝向明天的太陽,揹在身上的怨怒越輕,越能在感情中鹹魚翻生。感情中到處都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