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半年我就畢業了,大學的日子過得很快,也有很多的回憶。半年前,前女友小靜突然跟我聯絡,將近一年多沒有她的音訊了。記得當時兩人約好出去玩,我遲到,她就提出分手。想想她的人其實不好相處,而她主動聯絡,約我出來聊聊天。

我很久沒看到她了,見面時,我很驚訝,她變美了,比以前遇到她時更有魅力了。在酒吧裡,我們喝酒敘舊,才知道她從家裡搬出來了,一個人住,還到酒店上班。之前她是一邊讀書一邊打工,後來決定不升學了,才找了這一份不那麼累的工作。我不在意她做什麼,只叮嚀她要多注意身體,別把身體搞壞了,夜晚過得很快,我們聊到凌晨兩點多。

不介意我有女朋友
送她回公寓時,她邀我今晚在她家過夜繼續喝酒。反正第二天我休息,就上樓喝到醉了睡著了。夜裡,黑暗中突然感覺有人躺在我身上,不用想也知道是小靜,她的手一直不守規矩的亂摸,這時我的慾火被她點燃了,兩人熱情相吻,觸碰對方的身體做到天亮。關於這事,我一直有罪惡感,因為我沒告訴她我有女友,當她再次邀我去她公寓喝酒時,我到她的店裡去接她下班,我告訴她我有女友的事,而她聽了,很大方的說沒關係,她不會在意,現在的她只希望有個人可以陪在身邊。她上班時常常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她只希望有個可以信任的人待在身邊陪著她就好了。就這樣我們常常會一起出去玩,她對性的感覺比我還開放,只要她想要,我們就做。只是我心裡明白,這樣的關係不會長久的,另一方面我也覺得對不起我的女友,後來我就慢慢的疏遠她,跟她保持距離,甚至不聯絡了。我想她也了解,我們的關係是不被認同的,因為她不是需要我的,她只是需要一個可以陪伴她的人肉枕頭,而不是在一起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